菏泽高新区财税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举行

2017-11-25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肖培浩

  大众网菏泽11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肖培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爱文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如何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举行专题讲座。高新区财税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孔爱文从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近五年来的取得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对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所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

  孔爱文要求,财税系统全体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实干中下功夫,在落实中见成效,积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规范财政收支管理,全力保障民生支出,守住金融风险底线,优化税收环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