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教育、卫生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7-11-25 2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李国宝

  大众网菏泽11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李国宝)11月24日,菏泽高新区社发局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袁增华作宣讲报告。高新区社发局局长马金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袁增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政治高度,既有实践热度,又有说服力度,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教育、卫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

  马金生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把握精神实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悟透,把十九大精神变成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动能,全力推进高新区教育事业和卫生事业的更大发展。

  高新区社发局机关全体党员、全区教育系统和卫生系统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