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学发展观摩团莅临菏泽高新区现场观摩

2017-11-29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在高新区西安路北段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郭保存汇报菏泽高新区总体工作情况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1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带领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团莅临菏泽高新区,现场观摩大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等参加观摩。

  在观摩现场,郭保存汇报了菏泽高新区总体工作情况。孙爱军一行先后观摩了高新区西安路北段片区棚户区改造、纳米晶新材料、恒力石墨烯产业园、杨营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华信龙香平喘胶囊、达孚特膳食品番茄红素等6个项目。每到一处,孙爱军和解维俊都仔细倾听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市场前景等情况,对项目发展给予厚望和期待。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菏泽高新区突出“高”“新”发展主题,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目标,强化措施,扎实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1—10月份,全区实现财政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6.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亿元,同比增长14%;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7亿元,同比增长16%,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到68%。

  下一步,菏泽高新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本次现场观摩的要求,突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聚集和新旧动能转换,强化基础设施和生态文明建设,细化任务,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努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创新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