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校团队建设 高新区举办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2017-11-2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全区学校团队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11月28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在创业大学举办2017年高新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全区24所中小学大队辅导员、骨干中队辅导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人社局局长张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菏泽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菏泽市总辅导员牛爱菊,市优秀辅导员何婷,分别就少先队改革、少先队礼仪规范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并与学员亲切互动。

  培训班为期一天,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以致用,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的高新区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