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12-10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广霞 刘正阳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通讯员 武广霞 刘正阳)12月5日,高新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区党工委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度近期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工委副书记吴卫东主持会议。

  谷恒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要求上来,努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要聚焦扶贫领域,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予以严肃查处;要加大巡察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增强基层群众党风廉政建设获得感。

  谷恒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讲政治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强化监督,确保中央、省、市委,中央、省、市纪委和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突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