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7-12-10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2月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工作会议精神、《菏泽高新区党委(总支、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了关于市委第六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镇街党(工)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全区廉政建设、党建、教育、食品安全及土地督察通报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郭保存指出,全区上下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集中精力抓招商引资;对于市委第六巡查组的反馈意见,要防微杜渐,认真整改,按照规定时间彻底整改到位。

  郭保存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健全机制、强化督查,按照精准严实的要求,对照职责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各自分内工作,确保各项决策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