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电商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12-10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广霞 周书瑶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通讯员 武广霞 周书瑶)为推进全区电子商务发展及为村创建工作力度,12月5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主持召开电商发展工作调度会,区经济发展局、镇街分管负责人、电商企业代表、为村管理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电商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电商发展情况并现场相互交流经验。星牌儿童用品负责人对自己的企业发展规划明确,注重质量把控,做到自己企业有研发、有创新,并充分利用亚马逊系统等进行海外销售推广。海普易购负责人表示要找准方向,取得百姓信任,以经验、从实际打响自己的品牌。随后,吕陵镇西任寨、靳楼,万福街道办事处曹庄、潘刘等“为村”管理员先后发言,交流了“为村”创建工作经验。

  王灿东在总结时强调,发展电商工作要信息共享,经验要互相交流、互相参考、彼此学习,要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利用当地资源,振奋精神,有“让农民变为工人,最后成为商人”的信心,建好“朋友圈”,共同发展高新区经济。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