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考核组到菏泽高新区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

2017-12-21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刘全涌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刘全涌)12月18日,市安监局副局长郝敬宽率市政府第二考核组一行,对菏泽高新区进行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陪同。

  考核组听取了菏泽高新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对照《2017年度县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分标准》,从规划部署、工作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管执法、机构建设、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等方面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考核组到乡镇和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座谈询问的方式,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对菏泽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加大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