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菏泽高新区进行视察

2017-12-21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日前,驻菏泽高新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菏泽高新区视察部分重点项目,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参加座谈。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到步长中药现代化集成项目、杨营路片区棚改项目、德通刹车片项目、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纳米晶材料及其器件项目、恒力石墨烯产业园项目、达孚番茄红素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菏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对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近几年高新区引进了许多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氛围越来越浓,科技创新呈现新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积极为高新区发展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