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2017-12-2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2月2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组集体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及《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进行集体学习研讨。高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领学了《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领学了《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批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红船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源。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纠正“四风”不能止步,要持续发力,深入查找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加以整改,切忌在“四风”问题上犯错误、栽跟头;要加强学习,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强化前列意识,落实到各项工作上,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开创菏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