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12-27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2月22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郭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健全县级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的实施意见》《菏泽高新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和《菏泽高新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孵化企业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党建是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自己的责任田,各级党组织书记都必须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建立健全县级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是新形势下改进干部作风,增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的一个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发展经济,搞好社会稳定工作的一项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是高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的科技服务重要载体。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管理,要做好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入驻、服务、考核等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对于制定的方案,要严格落实执行;要真正按照方案办事,建立提醒告知机制;在方案方案执行过程中要注重实效,深入推动各项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盘点,查缺补漏,确保今年各项改革顺利完成,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谋划明年改革要点,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