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福占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调研走访

2017-12-27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齐金振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齐金振)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区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2月2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到高新区吕陵镇洪楼行政村、楚庙行政村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洪楼村和楚庙村,陶福占与村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准备情况,认真听取换届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陶福占指出,基层组织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农村各项工作开展。要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选优配强村班子,把敢担当、能带富、会服务、善治理的优秀人才选进班子。要利用好现有的苗木经济优势,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村级组织运转和村民各项活动开展提供保障。

  调研结束后,陶福占组织慈祥爱心协会走访慰问洪楼村贫困户。陶福占说贫困户一直是我们党重点关注的对象,今年中央经济工作确定的2018年重点工作就包括精准帮扶,希望这样的帮扶活动能够更多的举办,也希望更多的贫困户能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