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2-27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郭福才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郭福才)12月26日,菏泽高新区召开第四次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及镇街食安办、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创建食安城市攻坚工作责任分工文件。随后,卢勇对做好全市创建食安城市第一次全面督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要真正重视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成员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落实;要措施到位,坚持从严从实,逐项逐条抓到位、管到位、干到位;要补齐短板,特别是针对个别职能缺失的先天不足问题,要与市有关部门充分沟通,达成共识,确保不失分;要弥补差距,对照责任分工和考核标准,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

  会议结束后,部分成员单位进行了业务交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