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菏泽高新区督导检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2017-12-29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杜卫宾

督导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杜卫宾)12月27日,菏泽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伟献一行到菏泽高新区督导检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高新区社发局局长马金生及镇街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活动。

  市督导组先后到吕陵镇葭密寨行政村和万福街道杨营行政村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就改革试点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市督导组对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督导组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格标准程序,强化群众监督,确保规范运作、阳光操作、有序推进。要不断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探索建立符合市场要求的集体经济运行新体制、新模式,为农民增收开辟新渠道,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打开新局面,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