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17-12-29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2月2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和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财政预算、城市建设、就业创业、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雪亮工程、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对各项议题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情况,对各项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发展的生命线,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优化企业服务,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统一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依法依规用好土地资源,加快产城融合发展。会议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力打击逃废金融债务行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在抓好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关注“煤改气”期间的安全生产,加强检查,确保农民用气安全。

  会议强调,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要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和明年工作计划;要抓紧时间做好项目入驻工业园区工作;根据企业需求,抓紧建设科技小镇、新型材料小镇、体育小镇等特色小镇项目;按照实际情况和市政府相关文件制定好增减挂钩实施方案,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