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2-07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丁鑫

参观学习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丁鑫)2月6日,菏泽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到菏泽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展厅内,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并通过展板和视频,观看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贪腐堕落过程、我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成果等内容,案件触目惊心,令人警醒。“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展厅参观后,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握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生动的反腐案例和深刻的历史教训直触心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