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08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8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王忠想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前,高新区党工委制定了《工作方案》,深入基层调研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高新区班子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召开征求意见情况。

  郭保存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党工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面对面交流,使大家更加深刻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了良好的民主氛围和政治生活气氛,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王忠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果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党工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率先垂范,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加强自身建设,拉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化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争创一流的工作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