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剑波、陶体华到菏泽高新区走访慰问

2018-02-11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慰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菏泽高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高新区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慰问。

  闫剑波、陶体华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张良义的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仔细聆听了老人叙述自己年轻时的经历。张良义今年90岁,1949年入党,闫剑波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叮嘱老人亲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人,让他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度晚年、开心快乐。闫剑波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给老人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并祝福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随后,闫剑波来到吕陵镇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带去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查看了敬老院的宿舍等生活场所,并为敬老院送去慰问金。闫剑波表示,敬老院就是老人的家,要给这里的每一位老人带去家的温暖,要时刻注意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努力把敬老院建设的更好。

  闫剑波来到吕陵镇洪楼村和几户困难群众的家中。洪楼村2014年被定为省级扶贫工作重点村,农业基础设施薄弱,人均收入较低,闫剑波为该村送去慰问金,希望该村早日脱贫。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闫剑波都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渡过难关,有困难及时反映,村、镇街会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同时,祝愿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