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灵到菏泽高新区督导检查

2018-02-11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9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市经信委、市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到菏泽高新区就工业运行和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等参加督导。

  曹升灵一行先后深入步长制药、民生热力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节日期间运行及安全生产设施运行情况,现场抽查了企业员工应急防护设备穿戴情况,并对员工应急应会知识进行了随机提问。

  曹升灵指出,春节将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把春节期间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特别是企业,更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既要生产更要安全,要按照省、市、区部署,建好安全生产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安全水平,使企业员工和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传统佳节。同时,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市场需求旺盛的机遇,切实组织好节日期间生产,确保实现工业运行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