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18-02-16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14日,菏泽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镇街党(工)委书记分别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区直属机关、非公有制企业、农村、新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办公室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郭保存对镇街党(工)委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个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镇街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郭保存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组织基础。

  区直属机关、非公有制企业、农村和新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党(工)委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