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平安建设会议召开

2018-02-16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12日,菏泽高新区全区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高新区平安建设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任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主持会议。

  会上,朱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有关领导同志关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重要批示精神,李利华宣读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李殿彬在讲话中指出,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平安创建无小事的意识,深入推进平安高新、法治高新、过硬队伍和雪亮工程建设,把握好重要节点、重要时段,掌握好重点群体、重点人员,落实责任,切实抓紧抓死,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广泛发动群众,全方位排查,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确保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公正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新区维稳信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委书记、副书记、分管副镇长(主任),镇街综治、信访办、维稳、司法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