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2-1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1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在菏泽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立足高新区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目标,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