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万福街道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暨明纪警示谈话大会召开

2018-02-1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13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第十二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暨明纪警示谈话大会召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对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培训教育,对全体干部进行明纪警示谈话、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万福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以及新一届“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福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勇对新一届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这次换届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村干部、村干部的主要任务、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对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进行系统培训。党勇强调,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要迅速找准位置、融入角色、进入状态,以端正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工作面貌、昂扬的工作精神来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万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广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庆如对2018年春节期间返乡创业、社会治安、扫黑除恶、环保巡查、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副科级以上干部要对分管、主管的部门和包保村(居)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工作秩序有条不紊,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