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2018-03-0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何青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日讯(通讯员 丁鑫 何青)2月28日,菏泽高新区社发局组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高新区作风建设暨招商引资会议精神,社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从“假日模式”置换到“工作模式”中来,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局要在深刻学习中抓紧谋划推动全年工作,重点抓好新旧动能转换、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要认真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纪律约束,时刻紧绷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职责,完成党交待的任务;要健全制度,严格日常管理,做好考勤、出差、请销假管理,加强临时外出公务和集中学习、重大活动的规范管理,促使全局干部职工在岗在位在状态;要改进方法,提高服务质量,在内部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大力整治“庸、懒、散、拖、浮”等不良风气,从而推进全局干部廉政勤政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