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8-03-0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3月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3月1日,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会顺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形势、适应新变化,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将会议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改善民生,脚踏实地的完成每项工作、每项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