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温暖到家” 高新区举办2018年招聘会

2018-03-0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成玫 黄淑媛

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日讯(通讯员 丁鑫 成玫 黄淑媛)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门前人头攒动,高新区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这里如期举办。

  此次春风行动以“大力促进归雁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为更多有能力的村民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和返乡务工人员。参加这次招聘会的企业大部分是本市规模以上的实力企业单位。这批企业薪酬待遇高,招工人数多,岗位普遍适应性强,深受广大农民工青睐。“在外跑了多年,还是家乡好。”前来找工作的小刘跟我们工作人员说,“在外学了技术、经验,今年看看有适合自己的岗位么,在家工作方便照顾老人、孩子。”

  许多外出务工返乡青年和小刘一样都有留守在家乡就业创业的愿望,他们对今年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充满了期待,希望可以在家门口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高新区人社局局长张军亲临招聘会现场,并和部分企业进行了交流,重点询问了近年来新型企业的发展,企业的用工情况,工人的工资福利等问题。招聘会现场,高新区就业办、万福街道办事处人社所和吕陵镇人社所工作人员也给前来应聘的群众耐心讲解了创业就业等各项优惠政策。

  此次招聘共有6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300余个,入场求职人员800余人,发放就业宣传单2000余份,达成求职意向人员180多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