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庆三八 歌咏比赛展现巾帼风采

2018-03-10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3月8日下午, 菏泽高新区总工会主办的“魅力高新·巾帼之声”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歌咏比赛成功举行。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吕晓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等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市、区领导向全区妇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妇女增强大局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做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增强机遇意识,努力施展才华,做经济发展的实践者;增强文明意识,弘扬传统美德,做平安和谐的倡导者。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嘹亮、自信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经过激烈角逐,高新区国税局代表队荣获团体比赛一等奖;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地税局、市场监管局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公安局高新分局洪爽爽获得个人比赛一等奖,区总工会魏莉、万福办事处韩艳茹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歌咏比赛共有来自区直机关、镇街的9支参赛队伍、100余名选手参加。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妇女职工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