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菏泽高新区督导调研河长制体系建设工作

2018-03-10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杜卫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杜卫宾)3月8日,菏泽市河长制办公室督导调研组一行,到高新区督导调研河长制体系建设工作,高新区河长制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菏泽高新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详细查看了区乡两级工作方案、工作制度、工作机制、河长办设置、经费落实、宣传培训、河长巡河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我区的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河长制工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立长效机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督导组要求,各级河长要加大巡河力度,发现问题后及时调查处理,保洁员要加强保洁工作,确保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要抓紧完成完成“一河一策”“一河一档”、河湖水域岸线规划编制等基础性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