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8-03-15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3月12日,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菏泽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8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新旧动能转换有关知识和文件。

  会议要求,高新区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在用心学习和研读报告的基础上,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来,确保2018年中心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