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2018-03-16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在学校进行宣传咨询活动

  

市场监管局向学生散发宣传页

  

给市民科普维权知识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通讯员 丁鑫)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围绕中消协提出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度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针对消费者关心的自我保护、纠纷防范、维权处理等热点问题,精心编印了消费维权一点通宣传彩页;针对非法传销日趋隐蔽、网络化变异等新情况,通过漫画形式,图文并茂的揭露了传销活动害人、害己、害家庭的危害本质及后果;在交通要道两侧、企业门前、商场超市和集贸市场内通过张贴宣传画、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等方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三小业态规范、药品使用保存、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引导理性消费,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共分三组,先后到步长制药、段庄小学、万福集贸市场、吕陵集贸市场,开展消费维权进企业、进学校、进市场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散发宣传彩页,解答群众疑问,受到消费者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