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新添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现代化学校

2018-03-16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王爽

奠基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潘涛 见习记者 王爽)3月16日,菏泽高新区举行菏泽国开科教园菏泽市国开实验学校、国开中学开工奠基仪式。菏泽高新区国开学校由国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用地300亩,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学校。

  上午10时,在菏泽高新区嘉陵江路以南、水库西二路以东的建设工地上,菏泽国开科教园菏泽市国开实验学校、国开中学奠基仪式成功举行,菏泽市教育局、市高新区和国开教育集团负责人来到奠基区为奠基培土。该项目建成后,将结束高新区建成区内没有中小学的历史。

  据了解,该校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用地300亩。建成后,该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学校,办学规模包括18个幼儿园班、48个小学班、36个初中班、24个普通高中班,以及12个国际高中班,初中部承担高新区36个班的义务教育。

  菏泽国开学校校园将为学生设计配置各种寓教于乐的游乐实践设备,以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特优发展。学校除开设国家规定课程外,还将开设满足学生差异化需求的各种特色课程。“作为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实践者,我们将牢记教育使命,创建一流的办学条件,呈献一流的教学质量,坚持‘德、才’双育,为我们菏泽、为我们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回报菏泽人民和社会各界。”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在奠基仪式上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