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查获一无证酒驾套牌车辆 驾驶员已被拘

2018-04-14 0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王某某和其驾驶的车辆

高新区交警要求王某某出示证件

  大众网菏泽4月14日讯(记者 徐德波)近日,高新区交警在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台无证、酒驾、假牌等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存的车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4月11日下午3点,高新区交警大队王浩屯中队执勤民警在220国道大黄集镇对一辆号牌为豫B61873的小型汽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前档玻璃张贴的年检标显示车辆已逾期未年检,执勤民警遂要求该车辆驾驶员打开车窗并出示相关证件。

  此时该车做出调头转弯动作,有躲避嫌疑,见此状况大队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警告并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当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出具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员王某某装起糊涂,一会说“忘记带了”,一会说“记不住驾驶证号”,存在重大违法嫌疑。

  据了解,在对该王某某询问过程中,执勤民警闻到其身上有酒气,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可王某某却说没有喝酒,不配合检测。经过检测,王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mg/mL,达到酒驾标准。此外,根据王某某提供的身份证信息,民警核实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且经大队指挥中心查询该车信息,公安网显示“豫B61873”的车牌为一辆黄色长安牌普通货车,而王某某驾驶的“豫B61873”为红色比亚迪轿车。

  目前,王某某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等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送往菏泽市拘留所,车辆也已被暂扣,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