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食药监局局长郝丕进一行到高新区督导食安创城工作

2018-04-20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市食药监局局长郝丕现场查看工作情况

  大众网菏泽4月19日讯(通讯员 丁鑫)4月18日上午,菏泽市食药监局局长郝丕进一行到高新区督导检查食安创城工作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卢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吕陵、万福市场监管所,对基层“十个一”标准建设、业务及辅助用房、执法人员信息化终端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翻阅了日常监管档案,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高新区在创城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郝丕进指出,创城中期评估在即,从全市整体情况来看,问题依然不少,要做的工作仍然很多。高新区作为我市创城工作的主创区,要充分认识创建全省食品安全城市的特殊重要意义,市场监管局作为主创单位更要克服监管人员少、执法力量弱的困难,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方案,查缺补漏、好落实。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