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8-04-20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9日讯(通讯员 丁鑫)4月18日下午,菏泽高新区召开“平安行.你我他”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副调研员李利华,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出席会议,交安委各成员单位、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二月份开展情况》和《2018年度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每月重点工作》及《三月份集中整治行动考核项目》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第315号山东省人民政府令《山东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健全机构设置,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源头治理,消除安全隐患;三是紧盯农村交通安全隐患,破解农村管理的难题;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最后,与会人员就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校车及“三无”车辆的整治、路面秩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