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登禹中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2018-04-23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开幕式

   

男子跳远

   

男子铅球

   

女子跳高

   

颁奖仪式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4月17日,菏泽高新区登禹中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校运动场上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在激昂的乐声中,学校裁判员及运动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在各班迎风飘扬的班旗的引领下,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登禹中学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进行20个比赛项目,并设各级部团体总分奖各两名及精神文明奖各级部1名,来自各级部的二十三个代表队将分别参加各项赛事的角逐。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体运动员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取得了圆满成绩,有两个大项打破了校运会记录。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