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菏泽高新区调研大项目建设

2018-04-2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高轩

  

  调研步长中药现代化集成项目

  

  调研德通新材料项目

  

  调研恒力石墨烯产业园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通讯员 何高轩)4月20日,菏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到菏泽高新区现场调研大项目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等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泊鹭水陆两栖运动飞机、步长制药、启迪孵化器、医疗器械机电产业园、德通新材料等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陈平指出,菏泽高新区要加快引进建设一批高新科技项目,特别是要选择技术成熟度和市场成熟度高的企业,努力实现规模提升、效益提升、地位提升。要统筹考虑各企业间的关联度,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实现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不断提升高新区吸引力和竞争力。

  陈平强调,要突出产业特色,充分发挥步长集团等骨干企业的主导作用,加快发展工业旅游、中医药养生、健康养老等新业态,努力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鼓励引导现有企业开发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要搞好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培育,全力做好政策扶持、金融服务等工作,帮助企业加快成长壮大。同时,要积极争取企业研发、生产、销售、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能够落地菏泽。

  陈平要求,菏泽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努力培养一批懂经济、懂产业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着力在人才引进和集聚上下功夫,为推动企业高层次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园区规划、功能配套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