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8-04-26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通讯员 丁鑫)4月24日,菏泽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大队大队长、教导员、派出所所长及扫黑除恶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强领学了单立新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贯彻中发﹝2018﹞3号文件精神建立有关情况台账的通知》《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方案》精神。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充分发挥“尖刀”作用,强化部署,强势发动,强力推进,线索摸排、调查取证、宣传发动多管齐下,斗争开局良好,为下步侦查打击、集中收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围绕打击重点,严密措施、精准施策,汇聚全警之力,以更强的组织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禁种铲毒、Y库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