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到菏泽高新区考察

2018-04-26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参观“宇生文化”公司荣誉墙

  

  体验虚拟演播室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4月24日,三门峡市政协主席赵予辉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实地考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等陪同活动。

  在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赵予辉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王英杰关于“宇生文化”发展历程及下步发展规划的汇报,参观了公司研发室、荣誉墙、知识产权墙,了解相关电影拍摄设备并体验虚拟演播室,对宇生公司以影视、动漫的方式,全面孵化传统匠人及新锐匠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团还到步长制药毛主席像章馆进行了参观考察。

  赵予辉指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能把创意文化产业研究好、策划好、拓展好,使文化产业成为拉动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引擎。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