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派高新区第一书记“两委”专题党课举办

2018-04-2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晨

市派高新区第一书记“两委”专题党课现场

参观菏泽市廉政教育展厅

参观菏泽冀鲁豫纪念馆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张晨晨)4月26日,市派高新区第一书记“两委”专题党课举办,此次党课邀请了中共菏泽市委党校教授薛涛、郭存德先后进行授课。据了解,此次党课旨在为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加强基层党建、廉政、红色教育。市派高新区吕陵镇“第一书记”工作组和帮包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在授课过程中,薛涛对基层党组织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农村、加强农村党的组织建设以及发展集体经济合作经济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袁家村成功经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亲党信党跟党走,在扶贫攻坚、村委工作等方面作好表率,带动全体村民共同脱贫致富。

  郭存德教授阐述了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总体要求、重大任务和举措,结合当前我国农业农村存在的主要问题,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 工作的领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

  26日下午,与会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菏泽市廉政教育展厅,通过观看短片和展厅宣传的方式,切实加强基层党建。随后,吕陵镇第一书记工作组一行又来到菏泽冀鲁豫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优秀品质,学习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对党忠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