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菏泽高新区市政协委员活动组深入企业开展委员活动

2018-04-27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座谈会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大展风采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丁鑫)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提升履职能力,4月26日下午,驻菏泽高新区市政协委员活动组到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委员活动。

  在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驻高新区市政协委员先后参观了菏泽高新区“委员之家”、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各生产环节,对企业严把各环节质量关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就如何围绕高新区中心工作更好发挥作用展开热烈讨论。市政协委员、驻菏泽高新区委员活动组召集人刘开秋表示,高新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路网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展开,驻菏泽高新区政协委员应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提高履职能力,创新履职方式。要立足企业实际,从资金、技术、就业岗位等多个方面助力高新区脱贫攻坚,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各位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提升建言水平、加快履职步伐,为推进国家高新区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活动还邀请我市知名书法家曹钰、杨秋平、武进军、谢瑞、张广军开展了书法交流活动。各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大展风采,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高新区和高新区“委员之家”建设的美好期望。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