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18-04-28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签约项目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4月23日至2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带队赴东莞、深圳、广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陶福占,以及招商促进局、招商二局、招商四局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经发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招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ATL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同方信息港、广州锋尚电子、增城柏菲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4月25日,招商团参加了市政府在广州举办的菏泽(广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全市各县区共签约项目22个,其中高新区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招商四局与东莞亿顺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约的投资10亿元的软包锂电子电芯项目,招商促进局与中山普利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约的投资2亿元的医疗器械制造项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