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8-05-04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4日讯(通讯员 丁鑫)5月2日,菏泽高新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镇街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加强督查、严格追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力争在短时间内打出成效,取得战果,为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经验,奠定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打击重点进行广排查、深研判,勇于攻坚克难,做到精准打击,打狠、打实、打彻底,切实打好开局战,迅速营造扫黑除恶良好声势。要做好保密工作,扫黑除恶是保密性强的政治任务,所有参战人员要增强保密意识,在行动过程中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泄露任何风声,确保斗争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