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传播乡贤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2018-05-14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张明智 徐德波

免费书法培训活动现场

阅览室内孩子们求知若渴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 通讯员 赵忠宇 张明智 记者 徐德波)5月13日,菏泽市高新区吕陵镇乡贤文化研究会开展第五期书法免费培训活动,吸引了3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统一安排场地,免费提供笔墨纸砚,阅览室还有3000余本各类图书供孩子们阅读,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扩展视野。

  据了解,菏泽高新区吕陵镇乡贤文化研究会是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党委政府响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于2017年12月成立的。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支50余人的乡贤队伍,他们大多是周边退休教师、退休村干部,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新乡贤”的培育,他们利用自身所长发光发热,奉献家乡,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