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交警晚高峰绿色通道助“结石”患者就医

2018-05-15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康俊杰

患者到达医院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齐敦硕 通讯员 康俊杰)5月14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王浩屯中队执勤民警正在辖区路段巡逻时,一名脸色苍白的男子向巡逻警车招手求助,中队民警了解后得知该男子体内结石发作,民警立即驾车为其开路,仅用十分钟即到达医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5月14日19时,高新区交警大队王浩屯中队执勤民警正在辖区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脸色苍白,一只手捂着腹部,另一只手努力向巡逻警车招手,表情十分痛苦。中队民警发现情况后赶紧停车上前查看,经了解后得知该群众体内结石发作,疼痛难忍,需要立即到牡丹区中医院进行治疗,可是正值晚高峰时段,道路拥堵,加之疼痛难忍,遂向巡逻警车求助。

  收到求助后,高新区交警大队王浩屯中队中队长郭继海立即将情况汇报给大队领导并联系指挥中心一路驾车为该群众开道。经过10余分钟的紧急护送,救助车辆一路安全顺利到达中医院,为病人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高新区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行车中突发疾病,或载有病患急需救治时,一定保持镇静,并迅速向路边交警求助,开启“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