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全区交安委调度会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8-05-18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通讯员 丁鑫)5月16日,菏泽高新区召开全区交安委调度会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各镇街分管领导及区交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殿彬强调,要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作用,加强对各劝导站工作履职的检查。要突出抓好交通安全源头监管,最大限度的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让人民群众平安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

  朱强通报了四月份集中整治行动考核项目,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区的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彻底清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止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