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太极拳培训班开课

2018-05-18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太极拳老师为职工授课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通讯员 丁鑫)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践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精神,给职工提供一个业余休闲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健身氛围,5月16日,菏泽高新区总工会在创业大学6楼举办太极拳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班特邀请菏泽市太极拳协会副会长马传福带队,共五位老师为职工授课。此次活动既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又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调整了心态,使他们能够以更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高新区总工会将继续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扩大学习范围,丰富学习内容,增强群众体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丽高新区。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