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司品供到高新区调研

2018-05-18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通讯员 丁鑫)5月17日,菏泽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司品供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实地调研启迪之星孵化器、恒力石墨烯产业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陪同调研。

  在启迪之星孵化器,调研组与山东千沐云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博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迪盛通物联供应链有限公司、山东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运行、专利申请及专利需求等方面介绍。

  司品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企业要提高专利意识,做好知识产权的申请保护工作。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开展更多的专利检索培训班,帮助企业研发人员提升专利检索能力,继续寻找高端服务机构帮助企业做专利布局,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石墨烯产业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业园情况介绍,参观了石墨烯产品展厅。司品供指出,石墨烯产业园作为高新区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在拥有众多国际专利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国内专利的布局工作,发挥好专利技术的引领作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