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地税分局与青岛啤酒(菏泽)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启动

2018-05-18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签约仪式现场

  

青岛啤酒文化长廊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通讯员 丁鑫)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全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精神,5月17日上午,中共菏泽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分党组(党支部)与中共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由高新区地税分局副局长赵志远主持,分党组书记、局长谷艳和中共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钢分别介绍了工作及党建开展情况,并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正式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为落实好合作协议,谷艳提出,结对后两家要相互了解、采集党建信息,进一步提高对共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制定共建计划,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束后,董钢带领参观了青岛啤酒的生产车间和文化长廊。

  高新区地税分局将通过这次税企党建共建活动,走出一条税企党建联建的新路子,实现“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