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驻高新区市政协委员积极开展扶贫帮扶

2018-05-24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为贫困户送去米面粮油等日常用品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通讯员 丁鑫)5月23日,市政协委员、菏泽高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开秋,市政协委员、山东博文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民到吕陵镇郭庄村两户贫困户开展帮扶活动,为年老体弱、生活条件艰苦的贫困户送去米面粮油等日常用品,为帮包户中的贫困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童装等学习生活用品,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的现实困难。

  市政协委员、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洪波在走访吕陵镇王寨村一户贫困户时,发现该贫困户年老多病、生活困难,其孙女正在实习期尚未找到合适工作时,当即表示接受其到公司就业。

  驻高新区市政协委员积极行动,在前期入户走访调研的基础上,逐户制定帮扶方案,积极履行政协委员义务,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