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波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扬尘治理工作

2018-05-31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丁博文

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召开扬尘治理工作调度会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丁博文)5月29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督导调度全区扬尘治理工作。

  杨东波现场查看了雷泽湖创新区一期等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扬尘治理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区扬尘治理及渣土车管控工作。会议指出,扬尘治理是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关键一环,各有关部门、镇街要下决心、出硬手,抓好扬尘污染源头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5个100%”和“7个100%”的要求,不断加强建筑工地、道路施工、道路保洁、渣土运输、项目扬尘治理工作力度,确保扬尘治理各项工作取得实质进展。要深化工作配合,建设、城管、交警等部门要密切协同、明确职责、强化管控,以建筑工地、渣土车治理和道路扬尘治理等为重点,全面落实治理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问责,按照市、区扬尘治理及渣土管控办法(试行)等相关要求,分工负责、现场督察,发现治理不到位的一律责令限期整改,严守底线、红线,从严、从重查处违规行为。

  高新区建设、城管、交警及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